English

苏州高新区综合保税区获批

2010-08-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苏雁 我有话说
本报苏州8月28日电从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获悉,经国务院批准,苏州高新区将在整合区内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中心后,设立苏州高新区综合保税区。这是全国首家通过“信息化围网”技术来进行监管的国家级综合保税区。

新建立的苏州高新区综合保税区总面积为3.51平方公里,主要分为口岸作业区、保税

物流区和保税加工区等三大功能区。

综合保税区的设立,将使区内直通式监管点、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中心使用统一的关别代码,从而彻底改变目前监管场所分散、监管人力不足的局面,真正实现所有进出口单证和货物的一站式通关,大大提高区域通关效率和监管资源使用效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