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友问答

2010-08-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问:邮箱要多大才够用?

答:通常来说,个人邮箱通常在500兆―1G之间,企业邮箱的容量会大一些。随着全球IT技术的迅猛发展,邮箱产品的功能也日趋丰富,北京新网不久前将其旗下的全球邮产品,由原来的每用户1G空间升级到365G,升级后的全球邮产品具有空间大、大附件发送迅速、邮箱即时监控、

反垃圾邮件智能、海外多点转发等高端商务办公功能,能够让邮箱用户充分享受到沟通无限、畅“邮”全球的服务。

问:有没有可以通过互联网健身的运动项目?

答:一种网络健身运动正在兴起,在北京“爱动健身营”里汇集了多种小型健身器材,既有传统的篮球、迷你高尔夫球、儿童乐园等,也有最新奇的在线体感运动产品“爱动客厅网络健身馆”,这是一种将互联网互动与体育健身运动相结合的运动方式。通过设置在电视机上方的三维动作识别器以及相应配套的运动帽、运动脚带和球拍等识别道具,可全面实时地追踪人体运动状况,使临场运动感极其逼真。

问:不会写代码能建网站吗?

答:你可以用“标准建站服务”构建属于自己的网站。“标准建站服务”是基于中国万网智能化网站建设平台“超级站车V4.5”设计的。平台中预置的数百种功能模块,可以让设计师无需写代码,即可构建拥有具备强大功能和精美展示效果的商业网站。同时,该系统还融入了主流的第三方应用服务,客户轻点鼠标即可开通网上支付、电子地图、流量统计、在线沟通、天气预报等应用服务。中国万网的“标准建站服务”,荣获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中国互联网潜质之星”称号,也由此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网站建设服务史上首个被官方认可的产品和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