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胡锦涛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读本出版

2010-08-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为配合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由柳斌杰主编的《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一书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关于文化建设和文化体制改革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

重要工作部署。本书紧紧围绕讲话精神,分7个部分,就文化建设和文化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必须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必须抓紧抓好的四项重点工作,以及加强对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建设工作的领导等方面,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本书对于广大党政干部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对文化建设和文化体制改革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提高领导和推动文化科学发展的能力,具有重要的辅助参考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