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组部国资委启动公开招聘

2010-08-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温源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9日电今天从国资委获悉,2010年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公开招聘工作日前正式启动。招聘公告于8月30日通过国资委网站和人民日报等媒体向海内外广泛发布。

据了解,今年的公开招聘职位共有20个,包括5名总经理、4名副总经理(副局长)、3名总会计师、3名企业总法律顾

问以及5名高层次科研管理人才。据悉,此次公开招聘正职职位多、层次高,是中组部、国资委进一步加大央企市场化选聘经营管理者力度,深入推进国有企业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举措。公开招聘的企业涵盖了机械、建筑、建材等多个行业,其中有8家为2010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