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克强会见尼日利亚外交部长

2010-09-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熊争艳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3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尼日利亚外交部长阿朱莫戈比亚。

李克强表示,中国和尼日利亚长期友好,2005年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后,政治互信继续加深,各领域交流合作卓有成效,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支持配合。中尼都是发展中国家,都在致力于经济

社会发展。新形势下,两国应进一步拓展互利务实合作,推动中尼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李克强说,加强同非洲的传统友好合作关系是中国对外政策的重要基石。中方高度重视中非合作,愿与尼日利亚等非洲国家共同努力,实施好中非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后续行动,落实中国对非合作新的举措,促进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