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在京闭幕

2010-09-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海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31日电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31日在京闭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

连任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会议聘请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为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顾问。会议还选举出120位常务理事。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全哲洙在闭幕式上说,新一届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队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创新工作思路,着眼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工作目标,着眼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爱国统一战线,更加注重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培养;创新工作方式,着眼创造更多有利于企业参与光彩事业的条件,更加注重为企业服务;创新工作机制,着眼推动光彩事业深入发展,更加注重协调和高效,推动光彩事业实现新起点上的新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