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华情歌会”电视选秀启动

2010-09-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谌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31日电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由内蒙古电视台和首都艺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10“中华情歌会”全国电视选秀活动,9月1日在全国各大唱区拉开帷幕。

此次“中华情歌会”电视选秀活动有别于其他电视选秀的独特魅力在于不分唱法、职业与非职业,参与者演唱表达中华民族亲情、友情

、爱情和乡情的歌曲即可报名参赛。选秀活动组委会提倡选手唱自己家乡的歌、自己生活中的歌、多种风格的歌和短小精悍的歌。经决赛选拔的选手将参加晋级赛和“中华情歌会”文艺晚会,最终产生金银铜奖和各单项奖,并由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观察团投票评选产生“情歌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