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清华新一轮援疆展开

2010-09-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瑟 我有话说
本报乌鲁木齐9月1日电随着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胡和平在协议上郑重地签下字,清华大学新一轮对口支援新疆大学的工作正式启动。这标志着清华大学等10所高校将在未来10年内,全方位支援新疆大学各方面的建设。

按照国家教育部的部署,此次开始的新一轮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工作采取“4+6”模式,以清华大学

为组长、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为副组长,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州)为成员的10所高校,将对口支援新疆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17个学院,促进相关学科发展。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胡和平表示,对口支援新疆大学等边疆少数民族地区高校发展是以清华大学为代表的对口支援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对各支援学校来说,也是一个学习和实现办学理念的机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